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新專輯 七天!

對於隊長的新專輯,這幾天聽到了好多人跟我說沒有上一張好聽。

其實,我也有點這樣覺得,
不是說這張不好聽,而是相較於前幾張,這張真的少了點什麼!!!

我試著用耳機拉近距離聽,
我總覺得在歡樂的氣氛中多了種落寞存在,
面前浮出一個勉強的笑容,好像快樂不是真的快樂,
和前兩張專輯放在一起,隨機地播放,發現這樣的感覺更明顯了,
正能量還是有,只是威力似乎變小了。

也許就像小虎說的『為什麼派對讓人寂寞? 到底少了甚麼?』
歡樂太多顯的寂寞更重,真的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我想,
一定是隊長這次的情歌威力太大,蓋過了某些正能量,
一定是隊長天生就是LIVE的孩子,不應該縮在小小的CD片裡。

我還是繼續聽著七天,因為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