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 隊長綜藝咖~成長記! 】







嗯~總算順利撥出了! 哭哭大道跟內射會表現的酷斃了!誰受的了~



不過小胖老師你講話也太不厚道了~? 雖然你在PTT已經被ㄉㄧㄤ得夠慘了!



在這裡還是要跟你講"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以下為隊長精彩表現!





超級星光大道 徐佳瑩+盧廣仲 100種生活(偶像合唱抗壓賽)↓






我愛黑澀會 2008 0725 宅男的異想世界↓










特別加映 黃米奇小姐改編之海綿寶寶↓






詞:米奇 曲:米奇的朋友



從小到大 爸爸說要聽媽媽的話

媽媽又說 聽完她說還要聽阿嬤

我的天呀 什麼時候換我長大



誰住在那 充滿未知數的大海洋

方方黃黃 四處冒險是他的願望

海綿寶寶 我的偶像



海綿寶寶 雖然很愛搗蛋

每次考駕照 總是掛零鴨蛋

做事做一半 又愛添麻煩

卻百分之百善良

章魚哥 派大星 蟹老闆 皮老闆 小蝸 珊迪 泡芙阿姨

一輩子是好夥伴 永遠樂觀



從今後 我生活 自己掌握

怎麼過 怎麼做 管他去說

It's possible (Let's go)

海綿寶寶帶我飛向宇宙







超級星光大道 偶像合唱抗壓賽 徐佳瑩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