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小隊長沒收錄至此次專輯的曲目】



在此還是不建議小隊員隨意攝錄小隊長之現場表演~以下皆為轉載!



吉米寶貝 Dreaming baby ↓





吉米寶貝 Dreaming baby 曲 廣仲 詞 斑斑



妹妹背著洋娃娃 她哭了一直叫媽媽

媽媽不來沒辦法 忍者龜不想理她

*走到花園也沒有用 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她一直在走 一直走到腳趾頭都磨破 Oh~

Don't cry baby there's nothing let you sick

If you really want see a doctor just call me

You mama will be waiting on the corner six

babe it's only in your dream

baby that's only in your dream

(just don't fall asleep )

妹妹不是鐵金剛 她苦著一張臉來看花

眼睛腫得像西瓜 樹上小鳥笑哈哈 哈哈哈

*repeat


這歌詞是雀斑樂團的主唱"斑斑"寫的~





i no ↓




作曲 盧廣仲

吉他 盧廣仲



有鑑於小隊長每次現場演唱,歌詞都不一樣,反正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囉!


i no,u no,that's all !







淵明↓




曲.演奏.演唱:盧廣仲

詞:廣廣仲 & 小玩



Hey I'm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m gonna go

The rule, we broke it all

難聽的話 待會再說

晾乾的襪子 我還沒收

腦袋全是 不聽話的念頭

Hey I'm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m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 寫信給我

時間它 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 一定會走

不需要別的人 那虛偽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 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 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 隱形在這地球

Hey just let me go

I know what I tracing for

Hey I'm gonna go

The day we'll say hello







七天↓






我真的快要睡著

我真的沒有辦法

誰能夠給我幫忙

我一定用力的擁抱他



鳴鳴~鳴鳴~



嘿!再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可以那再給我多七天

我一定能想出什麼

來拯救我在懸崖旁邊



七天 七天 七天 再給我七天

七天 七天 七天 又或許到永遠



我想做的永遠都跟不上改變

改變需要勇氣面對

我看的清楚 我看的非常清楚

如果真的要改變

那麼再給我七天 再給我七天





啊!大岩壁!(再次獻給有延畢危機的一瓶哥)↓




曲 盧廣仲 詞 斑斑



不要 睜著大大眼睛

不要 摒住你的呼吸

不要 一直耍壞脾氣

不要 裝的假惺惺

每一次見面 都像是夢境

不記得你說過的 點點滴滴

這些東西今天都還給你

變成一場無止盡的逃命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到底行不行 是誰在決定

山窮水盡 是你找毛病

我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給個機會 有什麼問題

I don't believe 就一鼓作氣

攤開雙手 都髒 兮 兮

到底行不行 是我來決定

卻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這首也是小豬"斑斑"的作品~

果然還是有著一點古錐任性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