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 老老懷舊系列 】








前幾天把大硬碟裡頭啦哩啦雜的東西都翻出來整理整理~



一堆變老老之前的照片,影片之類的~音樂也是有蠻多的~!



以前聽的歌還蠻雜的,聽不出個風格來,聽著聽著聽到了以前,



跟別人搞電影弄出來的歌,那時候覺得這歌聽了心情也太DOWN~



不過現在聽來還真是適合我這已經老老的人!







Sunday times 自錄





那天我坐在麥當勞裡頭~AS USUAL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AT CASHIER~穿著有些俗



偶爾有女孩讓人心動



一會兒又有小孩子吵我



最後還有KERORO陪我 陪我度過這個週末



我們總是想太多 但是都沒有做



領悟了很多~WRITE A SONG BY SELF-BRAINSTORM



I'M THINKING OF THE FUTURE



RECALLING THE OLD PAST



ALWAYS 2 MANY MINDS ONES IN A SUDDEN



SO I JUST CAN'T HANDLE THIS



THIS IS MY SUNDAY LIFE SUNDAY LIFE!



WE ALL HAVE THIS KIND OF LEISURE TIME IN YOUR MIND



IN YOU MIND~!



FROM NOW ON U'LL FIND YOUR WAY TO DANCE!



FROM NOW ON U'LL FIND YOUR WAY TO RUN!



FROM NOW ON U'LL FIND YOUR WAY TO LOVE !



FROM NOW ON U'LL FIND YOUR WAY TO R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